close





幹什麼?

現在發脾氣的次數越來越高,其實我不是很喜歡
因為沒有意義的忍下去,受傷的人還是我
能不能讓我好好冷靜一下?

現在我是築起牆,不想讓任何人突破我的心房
總覺得我會越來越堅強,但還是比誰都脆弱
人都喜歡做表面功夫,沒能力去說內在。

因為人的第一印象總是外表,其次才知道內容。

我不想也不要。

多不希望自己不要那麼理性,過於客觀的這些事情老是我的困擾
腦袋停滯一天會有障礙,但我還是很想
因為我老是在思考的時候想到那些讓我不堪回首卻又不得不面對的事情。

當然,你的事情我會擺在那邊。

我會假裝路上沒有風景,開始一昧的往前走
因為我不想留再太多不該出現的回憶;
我也沒想過我老的時候會沒有回憶可以笑,我會深信全世界只有工作不會背叛我
為了什麼?

為了實現我最初的承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iend9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