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來了又有好有壞,那我罵什麼?

希望禮拜日不要放假,這樣就不用下禮拜去補課
車錢很貴欸,用幾次悠遊卡就沒錢了。

剩六元的可悲。

話說秀峰第二週只有昨天過的不好,其實是我這週都怒氣升天
再白目不出來排隊阿,喊了兩次沒人要理我當然發飆
我又不是那種脾氣很好第三次還跟你們嗲聲嗲氣的人。

噢那是禮拜三的事。

上次跟林浩瑜聊天聊到我才知道籃球三號叫前鋒這樣
是他太專業了真的
而且他也好人,雖然很尬意嚇人噹人
但我習慣了。

小帥最大特點就叫入境隨俗這樣。

今天還是好涼。

秀峰312我還是很想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iend9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