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一個禮拜過去了 不快不慢

一個禮拜大家都混熟了 可能一個班上就有好幾個汐止人的關係
秀峰直升有12個人欸

雖然我是登記分發進去的{#emotions_dlg.emotion_009}

好了其實我消失的這幾天都在看書 因為我不想考指考
而且我這幾天一直聽很多人說其他地方的第一志願也有很多人都上文化東吳
可能是因為不知道台北競爭更激烈

台北前三志願的學校上國立大學的機率可以讓我下巴掉下來這樣

所以我以後會很少很少打文章 看完書回家就睡覺不碰電腦之類的
假日再來打週記

好開心因為秀峰406是個感動的班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iend9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