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報到就是這樣,我跟秀峰有六年情感了。

早上跟婷雯小姐一起去秀峰報到 沒想到只是交個畢業證書然後量size這等無聊
我以為會演講什麼之類的 畢竟一開始把我們叫進演藝廳緊張了一下
雖然裡面冷氣涼到我連一步都不願踏出 但是一件事都沒發生

好吧我真的後悔當初不該白目那一分兩萬的事 但分三個學期(?)拿讓我有些開心
兩萬三個學期(?)分著拿我都不知道可以存多少了

三個學期要我存個三萬都還綽綽有餘!

肌肉酸痛

因為昨天電腦坐太久 深怕屁屁變大的人就開始運動
沒想到隔天起來連彎腰問題都很大 坐張椅子我都會跳起來
沒辦法實在是太痛了

媽祖

我一直不懂我媽為什麼要看那個 不是古裝劇的古裝劇
講台語我還可以接受 重點古裝劇最大的優點就是要氣勢磅礡!
每次看別人打仗什麼之類的就四五個人 整個就沒看頭
然後那個芙蓉真的可憐 到處都會被一親芳澤就是了
雖然他之前壞的讓我想衝到電視機裡面毆打他
但是同為女性同胞 難免心痛阿

體重

整個暑假我瘦了 因為不吃不喝
其實整個問題都要環繞在我太

懶的出門覓食 只好喀家裡東西
某一天意外被我吃完 所以就只好不吃不喝
你說這理由多爛!!!

結果體重持續下降到51跟52之間 害我整個人呈現於
不敢相信 不能相信 體重機一定壞掉 怎麼可能!!!!!
但就真的= =

廢話太多可以不用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iend9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