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睡著的,結果又被補習班電話吵起來
差點沒摔了電話。

不是玩電腦就是看漫畫,吃東西好像已經成次級
我說我真的餓到沒食慾、熱到不想動
連我可愛的靈感都跟著沒了。

接下來呢?

我就跟你說我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雖然我腦子有很多很多幹幹幹幹一直等著我罵出來
可是我真的很想很想叫麥當勞= =。

我很想試試看那是不是真的可以送到我家樓上,不用我下去曬太陽XD
我太喜歡冒險了(笑)!

然後現在每個人不約而同的說南湖我一定可以上的!!!
雖然我有時候會幻想我穿上南湖制服,但上不上是重點!!!!!
我真的好希望我上南湖然後又跟冠儀還有李薇同班!!!

小馬子在中崙,李薇在南湖,可樂在花蓮
王品牛在港工,大鼻孔在秀峰。

我還跟大鼻孔說我可能會跟你當同學也說不定= =。

希望這句話不會實現,G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iend9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